红酥琼玉 发表于 2022-9-15 17:20 中秋过去人皆散,兄弟明年可返乡?
举报
红酥琼玉 发表于 2022-9-15 17:21 中秋过了,离易聚难,明年我们兄弟可还能在故乡团聚?
红酥琼玉 发表于 2022-9-15 17:23 乡愁i,离愁,这些悲伤的字眼,总是缭绕着人们的心绪,愿月长圆,人常聚。让人世间离愁别绪少些再少些。
红酥琼玉 发表于 2022-9-15 17:23 欣赏佳作!感受情怀!
红酥琼玉 发表于 2022-9-15 17:25 支持精华!问少版好!人间不如意十有八九,少版想的要开些,不然,生活真的太苦了。
芦苇孤雁 发表于 2022-9-15 21:36 朝雨凭栏眺远苍,——欣赏。
芦苇孤雁 发表于 2022-9-15 21:37 雨朦朦,情绵绵!
芦苇孤雁 发表于 2022-9-15 21:37 闲龄最易感炎凉。——欣赏。
芦苇孤雁 发表于 2022-9-15 21:37 理解!上了年纪怕寂寞!
芦苇孤雁 发表于 2022-9-15 21:38 中秋过去人皆散,——欣赏。
芦苇孤雁 发表于 2022-9-15 21:39 吃了团圆饭,品了中秋饼,该干嘛还得干嘛呀!
芦苇孤雁 发表于 2022-9-15 21:39 兄弟明年可返乡?——欣赏。
芦苇孤雁 发表于 2022-9-15 21:40 还未分手,就盼明年?!
芦苇孤雁 发表于 2022-9-15 21:41 欣赏。支持精华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版|小黑屋|中华诗词论坛
GMT+8, 2026-6-23 14:12
备案号:辽ICP备2022011476号 辽公网安备21130202000468号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